夜船吹笛雨潇潇.

【鬼灭之刃】*TV专栏* 绝赞!鬼灭剧组八卦报道中!!①「义忍/炭香/善祢/蛇恋/锖真/伊葵」

♢ 本栏目由  “鬼舞辻紫藤花特饮”  赞助播出。

        

        ×  年销量18000万瓶的紫藤特饮!

        × “累了困了!就喝紫藤特饮!”🍵



♢ 本栏目由  “磨磨头面粉”  赞助播出。

   

        ×  精选美国尤马*小麦,每天14小时日晒,只为成就精品面粉。

        ×  “好面粉,童磨造~”👍



♢  黑死牟  “视力佳”  洗眼液为您精准报时。


        ×  现在是  25点   整。



【村田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开播前的场合】


      “呲-----各单位就位---”

      “呲----伊之助先生,葵小姐,注意表情----哎伊之助先生别吃了---呲呲”

      “呲---OK,OK---Three--Two--One--Action!”

     

      “赶紧把这操蛋活儿搞完。”

       魇梦摸了一把汗,架着相机聚精会神。


【嘴平伊之助】「正经脸」

       “各位观众晚上好,今天是2020年1月25日,欢迎您收看今天的  ‘绝赞!鬼灭剧组八卦报道中!!①’  节目......他娘的这是什么破名(小声嘀咕.....

        今天的主要八卦有,‘为什么大家都讨厌富贵鱼鱼’    ‘灶门权八郎的头到底有多硬’ 以及 ‘ 蝴蝶家姐妹与还珠格格中香妃这一人物是否存在血缘关系’......哎哎.....葵!你打我干嘛...."

【神崎葵】「一边捶伊之助的头一边对准镜头道歉」

       “不好意思啦各位,这个猪头拿错了台本,拿到了隔壁鬼灭新闻联播的台本....话说鬼灭新闻联播都播报点什么东西哦(小声嘀咕.....话不多说,就让我们进入今天的八卦快讯!

【嘴平伊之助】「带上猪头」

        “俺就说嘛!为什么让本大爷来读这么正经的台词,本大爷俺......”



(画面切换)


下面进入今天的鬼灭快讯:

① 灶门弥豆子小姐在新晋岛国四小花后不顾经纪公司阻拦与国民男友我妻善逸先生宣布恋爱喜讯!

【嘴平伊之助】

       “嘛,可以理解,毕竟他俩在剧组的时候就戚戚我我的,那个时候就确定关系了吧.....不过权八郎心大没有发现是真的......”

【神崎葵】

        “是炭治郎啦,伊之助先生......说起来我也有看到我妻先生为灶门小姐涂抹口红的时候哦,和平常给人的感觉真的完全不一样呢......而且灶门小姐在公开恋爱后的人气只增不减,好多我妻先生的女友粉都纷纷表示‘虽然我内心真的有些难过,但祢豆子小姐真的太可爱了,我开始转粉了!’这样的话哦,让我们为我妻先生默哀几秒吧。”



② 甘露寺蜜璃小姐生气了!

【神崎葵】

       “哎哎哎哎哎!?骗人的吧?!那位甘露寺小姐怎么会生气啊?她可是每时每刻都在传播正能量的阳光姐姐形象啊?虽然这张图上她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就是了.....”

【嘴平伊之助】

       “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哪有老公受伤老婆不心疼的啊,咿嘿小芭比......不对是伊黑小芭比.....小芭内他工作太拼了,脚踝崴到还不说,要本大爷是蜜璃小姐,俺就胖揍他一顿让他长长教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神崎葵】

       “伊之助先生总是这样暴力!说起来伊黑先生和甘露寺小姐在进入剧组之前就已经结婚了,真好啊,时时刻刻和爱人在一起工作什么的......他们的婚礼是在明治神宫举行的不是吗,说起来伊黑先生家里很富裕呢,好像和天皇家族有什么关系(碎碎念......总之甘露寺小姐生气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嘴平伊之助】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工作......那俺也是啊(小声嘀咕.......”


③ 锖兔先生的手腕上有一个花花状的皮筋!

【嘴平伊之助】

       “有皮筋咋了,锖兔他头发很长也需要扎起来啊?这有啥奇怪的......”

【神崎葵】

        “哼哼,伊之助先生果然不懂了吧!锖兔先生以前作为雾狭男团成员的时候就算是跳热舞也不会把头发扎起来哦!而且现在他作为职业歌手即使是在演唱会Hip-hop或者唱摇滚时都不会扎起头发!一个男孩手腕上缠了一个女式皮筋这说明----”

【嘴平伊之助】

        “说明-------”

【神崎葵】

        “说明他有女朋友啊!笨猪先生!而据我观察最喜欢花花图案和距离他最近的女孩子----”

        “是他同经纪公司的单飞师姐真菰小姐哦!”

【嘴平伊之助】

        “啊!经葵你这么一说俺也想起来了,俺有偷偷看到锖兔他给真菰小姐送饭的时候!送的时间我忘了!送的东西是天妇罗!真菰小姐可开心了!不过俺更开心!”

【神崎葵】

         “果然猪头的脑子里也都是吃的呢,不过真菰小姐也私下透露过他有喜欢的男孩哦,不知道是不是锖兔先生呢?”


④ 栗花落香奈乎小姐在Twitter上发布自拍,手上的戒指与灶门炭治郎先生的戒指疑似订婚款!

【神崎葵】

        “喔喔喔,莫非他俩终于走到了这一步?可是香奈乎都没有和我说......”

【嘴平伊之助】

        “这是昨天才发布的照片,想必她可能没有时间吧!记得当时在决战拍摄的时候权八郎总是不入戏,但是在看到香奈乎的身上都是血迹后他突然入戏了!又是公主抱又是摸头杀的......关键他当时笑的比对祢豆子都要温柔啊!”

【神崎葵】

        “香奈乎也和我说过哦,她说她当时也可入戏了!她总觉得炭治郎先生走后就像要去赴死一样,她就不受控制的自己加戏,她小声喊 ‘炭治郎,炭治郎......’那一段也真的很感人呢!好像从那之后炭香这对cp就从官推转成官配了,总的来说,香奈乎也长大了,蝴蝶香奈惠小姐也对他们的恋情评价过‘女大不中留’这样的话呢!如果是真的就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⑤ 蝴蝶忍小姐和富冈义勇先生疑似同居?!

【嘴平伊之助】

        “本大爷就知道富贵鱼鱼不是什么好王八蛋!他什么时候和忍在一起的!俺要宰了他啊啊!”

【神崎葵】

        “伊之助先生快消停一会儿吧!去年富冈先生在影帝得奖的时候就和忍小姐表白了啊?!你好好想想!”

【嘴平伊之助】  

        “什么....为什么俺不知道......俺还一直纳闷为什么他们俩突然就很亲密了....”       

【神崎葵】

        “富冈先生是这么说的,我学一下哦!咳咳......”

        “我知道我被大家讨厌了.....但是有一个人肯定不会讨厌我......她是蝴蝶忍....而且我爱她,深爱。”

        “场下一片尖叫,然后忍小姐在场下是这么回答的!她有些害羞啦,她说,咳咳......”

        “谁喜欢你啊......”

【嘴平伊之助】

        “哎??俺以为,俺以为??忍说那句话是因为她真的不喜欢鱼鱼啊!”

【神崎葵】

         “笨猪果然是笨猪!忍小姐可是----可是比任何人都喜欢富冈先生哦!所以说啊---他们结婚是迟早的事!住一起就住一起喽,再说,伊之助先生不要总把忍小姐当做妈妈看待啦!好歹要学会依靠一下我啊(小声嘀咕......。”


(切换镜头)

         

【神崎葵】「摆正姿势」

         “那么今天的‘绝赞!鬼灭剧组八卦报道中!!①’节目到此就结束啦!感谢年销量18000万瓶‘鬼舞辻紫藤花特饮’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累了困了,就喝紫藤特饮!’;以及感谢‘好面粉,童磨造~’磨磨头面粉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同时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您有机会获得价值125元的黑死牟‘视力佳’洗眼液一瓶!”

【嘴平伊之助】「在葵的头上比V」

        “那么下一期节目俺们不见不散喽!记得来看本大爷!”

       




————TBC————

*尤马:美国某市,是世界上太阳光照最充足的地方!

       另,为了实地考察,鬼舞辻先生与中国的八位大师学习制作了紫藤花茶并品尝。

       童磨先生在对阳光有些抗拒的情况下也前往尤马市实地考察!听说还切身体验了一天的商品谷物农业种植活动(悄咪咪













评论(43)
热度(81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akness. | Powered by LOFTER